younggon10

我生活!我乐观!我运动!我阳光!

© younggon10
Powered by LOFTER

努力!完美一个最好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狼语录……

健身什么是坚持?就是一天,又一天,你告诉自己,再坚持一天……

■ 腾不出时间来健身,迟早会腾出时间来生病;腾不出时间来努力的人,一开始就已经失败。

■ 什么都可以丢,就是别丢了自己的身体。

■ 你只看到我的肌肉,却没看到我的汗水。你有你的审美,我有我的选择。你否定我的现在,我决定我的将来。你嘲笑我一身肌肉,我可怜你不懂男人的意义。我是健身人,我为健身代言!

■ 人老心不老,健身是终生的事业!

■ 如果到了垂暮之年,回忆过往,突然发现体重从未如愿,这漫漫人生路,竟没有瘦的时候,该是一件多么遗憾的事情!!

■ 人生,三件事不能等:孝老,行善,健身。三件事不能怕:年龄,孤独,未来。三件事不能悔:工作,机遇,出身。三件事不能硬撑:花钱,喝酒,婚姻。

■ 年幼时,健身是一种追求与向往;年轻时,健身是一个爱好、一种习惯;年长时,健身更是一种对自己,对家庭、对社会的责任。

■ 有人问我为什么总有时间锻炼,我说:我不找时间锻炼,我只是制造时间去锻炼!

■ 身体的逐渐走形是不太容易觉察到的,当你醒悟时,一切都晚了。。。

■ 男人,用铁为自己雕刻一个文明而狂野的身体。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0 )
TOP